養生能量陶土
  「養生能量陶土」乃是運用科技方法,萃取各種有益的天然礦石,結合優質能量黑陶土,經過1300度 高溫鍛燒成為全新結構的原礦土。 其中含有航太陶瓷、能量白玉粉、帝后(活性)水晶 、獨居石、金紅石、電氣石、麥飯石、鈦鐵礦、磁鐵 礦、褐鐵礦、軟錳礦等礦石,內含鈉、鉀、鈦、錳、 鎂、鈣、鐵、鋅、磷等。能量礦石組合產生能量共振頻率,優質能量黑陶土並含有充沛的土氣能量。
能量白玉
航太陶瓷
帝后水晶
麥飯石
鈦鐵礦
一、 「養生能量缽、杯」之能量永久不消失。黑色為陶土之原色,永不退色。
二、 以「養生能量缽、杯」盛裝水或其他食物,可使水分子微小化,並增加食物的保鮮度。請小心使用並避免掉落與碰撞以免破裂,若盛熱物可配合缽巾使用。
三、 「養生能量缽、缽」避免直接使用瓦斯爐燒煮,可放置於其他鍋器內以隔水加熱的方式燉煮。
四、 本產品因具有毛細孔,請勿使用化學清潔劑清洗,建議 用海綿或洗陶瓷專用的細菜瓜布清洗。
五、 「養生能量陶土系列商品」富含養生能量,若不慎破裂,可將碎片置於飲用水中,提昇能量。
下一頁
鈉美得能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C)2007 Made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69之3號4樓   電話:( 0 2 ) 2624 - 2788 傳真:( 0 2 ) 2624 - 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