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陶瓷Q&A  
  一、長時間使用航太陶瓷波動能量商品有無副作用?
 
  所有光線依強弱排列:宇宙射線→紫外線(破壞光線)→X光射線→可見光→紅外線(生育光線)→磁波→微波,放射線依波長及振幅來決定有益或有害,放射線和距離成反比,波長較短,振幅較大,殺傷力較強。反之,則殺傷力較弱。本商品係由金屬氧化物製成,以固定頻率穩定釋放波動能量,所以長時間使用不會造成傷害。
   
  二、航太陶瓷波動能量商品的壽命有多長?
 
  本商品的素材可吸收所有各種不同的波,並將之轉為波動能量,即使商品的外觀招致破壞,其功能依舊存在,只需更換外袋即可。
   
  三、航太陶瓷波動能量商品與市面上其他的波動能量商品有何不同?
 
  最大的差別在於效果的顯著差異,一般類似的商品其成份主要來源是以研磨添加的方式製成。而航太陶瓷波動能量商品為尖端國防科技是以氣化回收100%成分後,再依實際之用途及需求添加製成。
  四、航太陶瓷波動能量商品能量為何持久不滅?
 
  航太陶瓷波動能量商品除了在絕對零度時( -273℃)無法放射能量外,都能隨時吸收所有的熱能、磁波及振幅波,並轉換為固定頻率的波動能量,所以能量持久。
    上一頁 下一頁
鈉美得能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C)2007 Made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69之3號4樓   電話:( 0 2 ) 2624 - 2788 傳真:( 0 2 ) 2624 - 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