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航太陶瓷  
   
 
所謂航太陶瓷(Bio-ceramics),是聚合能夠放射波動能量生育光線的金屬氧化物和黏土等混合後,加熱到1500℃左右,然後加工成細微的粉末,廣泛的運用於各種產品上,素材的比例不同,燒成的溫度不同,其產品放射波動能量的效率也不同。

航太陶瓷強調能夠高純度且長久穩定地放射密集在4微米至14微米波段間的生理光線,可以產生正面的放射傳導,深入滲透及共振等熱能、光能、波動效應。
航太陶瓷波動能量吸收體能量商品的材料是精選七十餘種可以長久放射出。波動能量生育光線波的氧化金屬元素,採用航太科技和奈米技術,以超高溫熔製而成碎粒狀的頂級優質生物陶瓷。

航太陶瓷波動能量吸收體能量商品所放射的波動能量集中在4微米到14微米間的生育光線波段,經實驗證明具有:高磁能吸附作用、不導電作用、高熱能吸收和發射傳導作用,佩戴後立即產生波動能量的作用。
下一頁
鈉美得能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C)2007 Made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69之3號4樓   電話:( 0 2 ) 2624 - 2788 傳真:( 0 2 ) 2624 - 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