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竹鹽-製作過程
  竹鹽是由韓國的金一勳翁所獨創,近年來風靡全球,『能量竹鹽』仍秉持傳統古法提煉製作。   健康人生之源 150年傳統之脈燒烤用的松柴具有東方的
1200℃以上高溫具南方的
封口用的黃土具有中央的
主要原料海鹽具有西方的
盛裝用的竹子具有北方的
  使用含豐富礦物質的天然鹽(金氣),放入竹筒中(水氣),黃土封口(土氣),松柴做為燃料(木氣),用1200℃以上高溫燒烤(火氣),熔合了木火土金水製成『能量竹鹽』。
 
 
傳統竹鹽燒烤過程中將含有豐富礦物質的天然鹽及竹竿內23種、竹葉20種以上的礦物質,加上無毒無害天然松木、松脂、松節、松葉、黃土等數十種有益人體的成分熔煉入天然鹽中製成『能量竹鹽』。隨著竹鹽燒烤次數之增加,其鹼性亦隨之提高,燒烤九次之『能量九烤紫竹鹽』已處於高能量狀態,是天然無化學污染的良質均衡鹽。
 
下一頁
鈉美得能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C)2007 Made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69之3號4樓   電話:( 0 2 ) 2624 - 2788 傳真:( 0 2 ) 2624 - 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