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光場顯示器
.電壓:110V / 220V共用
.消耗電力:0.5 W
.重量:4.3 kg
.尺寸:42 x 24 x 4.5 cm

能量光場顯示器是由財團法人腦科學研究院經過多年的研究與臨床實驗開發出來的尖端科技產品。

能量光場顯示器的應用【※本能量光場分析儀非醫療器材,不得宣稱具療效病症】
能量光場顯示器:八秒內完成精準檢測,以光色,圖形,及數值,顯示當下能量狀態,進而對比任何改善物件運用前,中,後之能量效益反應分析,其再現性功能倍受稱讚與肯定!!

能量光場顯示器可說是非常科學的氣色觀測器,它藉由“氣“場反應和克里安攝影技術的“色“彩顯現,可以簡要表達當下的能量狀況。同時,運用能量光場顯示器可以檢測一般佩戴護持用品,如:天珠,水晶,生物陶瓷,玉飾,鈦元素鏈鐲等等的能量。也可以立即比對食用各類營養劑品或食品能量,是否產生加強或舒緩的效果。目前市面上還沒有發現任何一部能量儀器,可以像能量光場顯示器檢測時間速度這樣快又容易操作,便捷穩定,不但兼容能量狀態的簡要資料,而且可以重複驗證,反覆比對,顯示訊息的準確性和可信度極高。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理事長與數位理事使用六年以來,拍攝比對的人數超過數萬人,其中不乏知名宗教人士及氣功師,對於能量光場顯示器資訊的可靠性和適用性,均一致肯定和推薦。能量光場顯示器依使用者共同或特定的專業,可以很簡明概略的了解當下的能量狀態,以及比較前後不同時段的能量狀況,也可以細緻的分析推測可能改善能量的適當方法,適合應用在各種能量相關的行業。

鈉美得能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C)2007 Made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69之3號4樓   電話:( 0 2 ) 2624 - 2788 傳真:( 0 2 ) 2624 - 2841